>教育资讯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12-03 17:32:25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马全兴)湖北讯 为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及学校财产安全,12月2日、3日,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安全教育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教育及隐患大排查。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前,校长谭金平认真总结了该校在12月1日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一路走来的不易与艰辛,感受红军们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困苦,比这样的体验累多了——。”谭金平强调:“这种高质量体验式学习,我们将会继续!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接着,谭金平就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使用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师生认真排查自己家庭及身边的家庭户,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冬季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希望全体教职工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做到人走火熄、电断、气断。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随后,谭金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走进校园教师家庭、学校餐厅、学生公寓,重点对消防、危化品、用电、用气等易燃易爆炸品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并针对个别场所内物品放置不规范,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现场采取了有效措施并指导整改。

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形成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的运行。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