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

青年画家姚镤书写人间百态

时间:2021-05-18 18:31:56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韩生全)5月17日电,提起姚镤先生,他出生在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人,字古柳,早年拜黄永玉先生为师,后拜齐白石传人靳志通先生为师,平时以诙谐、幽默、风趣的风格作画,后主攻泼墨、重彩为主,以中国传统水墨笔法、墨法、章法为基础进行深造改革,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古柳先生传承黄永玉老师的正反弧线画法,又传承了齐白石传人靳志通老师的齐派笔墨,经常在靳志通先生教导下深入研究国学、绘画,废寝忘食、昼夜无眠,又经常学习《西泠印社》、《荣宝斋》、《瀚海》、《保利》等各大拍卖行各大名家之百出精华,日积月累,眼见为高,提壶上至,形成了自己对绘画艺术的提高和鉴赏。
古柳先生的作品得到了圈里圈外的人们高度赞扬,后经常得到潘天寿弟子李苇成先生、徐震时先生、程宝泓先生、董春莲女士、太原书协主席张鸿文先生等各位老艺术家点评和赞扬,先生的作品受到了新加坡、美国、意大利等国际友人和国内知名人士的喜爱和收藏!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