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

夏铎铺镇社工站:悦享夕阳—笔墨书画,老有所乐

时间:2021-06-28 21:57:22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张宪)湖南宁乡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书法艺术,丰富空巢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6月21日至28日,宁乡市夏铎铺镇社工站组织了镇辖区空巢老人开展书法小组活动。

书法小组合照

活动邀请了老年协会谢主任来现场指导,首先为大家讲解练习书法的好处,结合大家的书法功底,科学制定了教学方案。随后,为大家详细讲述书写姿势、运笔方法等书法知识,使老年学员们对书法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专注地练习中

培训中,大家都非常专注,一笔一划地在纸上书写着,享受着书法带来的乐趣。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书法爱好者们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空巢老年人开辟一方兴趣天地,也为老年人搭建一个提升自己、展示自我风采的互动平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辖区书画爱好者的欢迎,让老年人掌握了书法艺术的技能,领略了书法魅力。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